冷酷无情的我

萌到冷门cp我也很绝望呀|・ω・`)

【哈德】狐狸与小鸟

*一发完
*脑洞来自中午的梦,可能是潜意识想谈恋爱了叭

                          (一)
哈利是狐狸家族最有潜力的年轻一代。在他一岁的时候,凶神恶煞的灰狼汤姆趁夜摸进了狐狸窝想要大开杀戒。可是这位专爱嫩嫩的小狐狸的杀手由于眼神不好,在与哈利的你追我赶的过程中,将煤球当做小哈利一口吞了下去,然后翘了辫子。没错,哈利是一只黑不溜秋的绿眼睛小狐狸。

第二天一早,心很大的狐狸一族起床看见客厅死不瞑目的对头,和旁边睡得正香的小哈利,所有人都沸腾了。于是这天,哈利成了狐狸家族的救世主,就连他额头上的一道闪电形的疤痕——汤姆啃煤球时飞溅的煤渣划出的,也被当做是英雄的标志。

而这个荣誉似乎并没有给哈利带来什么困扰。事实上,哈利能与每一个认识的狐狸都勾肩搭背,打打闹闹,唔,不论公母。于是哈利作为一只受欢迎的单身狐就这样奇怪的长大了。

哈利的母亲,蝉联十届最美狐狸冠军的火狐狸对此曾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哦,你知道,哈利是百年来第二只黑狐狸,当然,第一只是他爸。他们家有些隐形的基因,不是所有的姑娘都像我一样有勇气,和一个一到晚上就基本看不到的家伙谈恋爱,冒着生下一个更黑的崽子的风险结婚的。当然,不止如此,我儿子也是为名声所累。他想不想谈恋爱?年轻人当然想谈恋爱呀哈哈哈哈……”

哈利是在餐桌上看到这篇采访的。他从报纸后伸出头默默盯着他妈妈。莉莉对着自己儿子的死鱼眼十分不优雅的翻了个白眼,“宝贝,我没捅出来你是瞧不上各位姑娘这种会让你被套麻袋暴揍的事,你就该泪眼汪汪的感谢我了。”

哈利默默缩回脑袋,喝着咖啡想,本来就是,我喜欢纤细的,脾气不好的,看起来好好吃的那种。

                           (二)
德拉科出生在音乐世家,他的爸爸是男高音金丝雀,妈妈是女高音百灵,姨妈是美声云雀。没有辜负家族基因,成年生日会他一开嗓,引来猫狗蛇蛛一堆,吓得慕名而来的大批听众惊惶展翅逃窜。森林上空黑压压一片遮天蔽日,煞为可观。而罪魁祸首用眼神嘲讽完群众后,优雅的从小路飞走了。

一唱成名,德拉科身上的争议从未中断过。他的粉丝小鸟群叫他铂金王子,因为他们家族羽毛世袭珀金色;被他毒舌对待过的记者称他为傲慢小子;普通的路人夸他是灵魂歌者。尽管对他的态度不同,但没人能否认,这一只小金丝雀未来会带领他的家族在音乐道路上走向辉煌的。

但是比起自己低沉魅惑、引得万千小鸟追捧的嗓音,德拉科还是最喜欢站在森林最深处的一棵老树的树枝上慢条斯理的梳理自己铂金色的羽毛。

内心只看得上自己的单身中二少年免不了被母亲拉着参加联谊会。可在宴会上进退有度风度翩翩的德拉科回到家,嘴一撇,眼一斜,仰着下巴就开始喷毒液。

“哦,我的上帝,妈妈你敢信吗?格林格拉斯竟然说我们的羽毛颜色是一样的!我可是纯正的铂金色,她那是庶民吃的黄豆的黄色。”

“还有潘西,她非要做我的女朋友。我们是没有未来的对吗妈妈?她太黑了,如果将来我的儿子羽毛里会夹杂着几缕黑色,我一定会疯掉的!”

“扎比尼……”

“哦,够了,我的小龙,”纳西莎抽搐着嘴角,“你这么挑剔是会单身一辈子的。你的标准到底是什么?”

德拉科吹着口哨飞回屋里。就是圆眼睛,傻乎乎,最重要的是毛茸茸一看就知道打起滚来一定很舒服的那种。

                             (三)
哈利已经仰着头有一个小时了,就在这棵森林里最老的松树下。这一整个月的下午他都会跑到这儿来,可他一点都不觉得累,因为他在看上方的那根树杈上停着的他喜欢的小家伙。那嫩红色的小嘴在油光滑亮的羽毛上来回滚动,又长又直的尾羽在阳光下几乎变成了闪着金光的白色,头上一撮呆毛随着脑袋不停的晃动,那傲娇的眼神,小小的一只。口水突然汹涌的溢满口腔,哈利目不转睛的盯着上方,看起来真的好好吃。

德拉科慢条斯理的打理着自己的羽毛,装作若无其事的随下面那个傻乎乎的家伙盯着自己。爸爸和妈妈都凶巴巴的说狐狸有多么的可怕一定要小心。哼,一定是在骗我,明明那家伙又呆又傻。你看你看,眼珠子都不转。德拉科得意的晃晃脑袋,一定是被我的美色迷住了。这狐狸黑色的毛真丑,但是好像很蓬松,看在没有杂色的份上,我还是勉强可以滚一滚的。德拉科走神了。

哈利看着德拉科梳毛的动作慢了下来,小脑袋左摇右摆,好像在纠结些什么,他也下意识地跟着摇了摇尾巴。他突然发现,德拉科的眼睛随着自己的尾巴直勾勾的在动,灵光一闪,他开始从未有过的,像孔雀一样骚包的摆弄起尾巴来。

德拉科勾着脖子看着哈利的尾巴缓慢的,充满诱惑的摆动着。柔顺的毛在风中自由的飘动,微微炸开,像一个暖乎乎的大毛毯。尤其是尾巴尖上的毛,哦妈妈,它一定像你做的舒芙蕾一样柔软。德拉科看直了眼,心想,我就蹭一下,就一小下,那只笨狐狸肯定不能把我怎样的。

哈利惊喜的看着那只小鸟装模作样的展开翅膀缓缓绕着圈在空中盘旋,本能告诉他保持着原先的姿势不要动。果然,小鸟似乎觉得没有危险,开始下降。五米,三米,哈利眯起了眼睛,一米,他不着痕迹的压低身子猛地窜了上去,一口将德拉科叼在嘴里。

小鸟似乎在剧烈的挣扎着,但哈利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心神全都被这小身躯散发的香味吸引住了。好香好甜啊,哈利终于按耐不住用伸出舌头将小鸟从头到尾舔了个遍。

德拉科愤怒的扑腾着,这个傻狐狸竟然敢偷袭我?!哦住嘴你个疤头,我辛辛苦苦梳好的毛都乱了!嗷!!!!!

慢慢的,德拉科没了力气,认命的躺在哈利嘴里,眼神空洞。就当洗了个澡好了,不要想水是什么。虽是这么安慰自己,德拉科还是有点害怕,这狐狸会吃掉自己吗?亏他这个月就算挨骂也风雨无阻的每天跑来梳毛给他看,真是瞎了眼了,哼。

正生气时,德拉科感觉有什么东西正在戳自己的脸。他睁眼一看,是毛茸茸的尾巴尖。接着,一双爪子将他捧了出来放在尾巴上。德拉科躺在和他想的一样柔软的毛毛中间幸福的几乎要晕过去。哈利趁机把脸凑了过去。德拉科用自以为很凶狠的目光示意哈利,你再这么吓我我就不来找你玩了。哈利傻笑着点头。

旁边全程看戏的老松树嘿嘿笑着:“年轻人真是有活力呀。”

德拉科在尾巴上打着滚翻了个白眼,“哦,得了吧,邓布利多,真当我没看见你和格林德沃的根是连着的啊?对吧,傻狐狸。”

哈利点头。当然,小鸟说的话都是对的。

德拉科满意的继续埋在尾巴毛里,哼,看你还算听话,我就勉强原谅你了。

【完】

评论(7)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