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无情的我

萌到冷门cp我也很绝望呀|・ω・`)

论熊孩子的杀伤力

*几个cp开脑洞,夹杂大大大部分私设
*不是恋童啦,就是单纯的被自家娃萌一脸
*尼吉,哈德,紫冰,杀戮跟踪

first blood   尼吉     15岁尼诺×5岁吉恩

周五的下午,无风无云,阴沉的不像初春该有的天气。

尼诺坐在长椅一端, 在空无一人的花园里,摩挲着手里细长的、带着丝丝焦苦气味的烟。

今天是母亲的忌日,而父亲甚至连束花都没空买。到底是没有时间还是没有心思?他理解父亲的忠诚,也承认公主一家的确牵动人心,所以他不抱怨,也选择追随。只是今天……长长的睫毛垂下遮掩他的伤心。

烟是摔门而出时随钥匙一起落入掌心的,这是上位者偶尔的体恤。尼诺撞见过父亲在深夜吞云吐雾,呛鼻的白烟如父亲眉间深深的褶皱,昙花一现般刺进记忆里,却又在阳光下失了踪影,只留平日里的元气笑容。

失策了。尼诺摸着空无一物的口袋——没有打火机。烟身因为长时间的紧握而变得皱皱巴巴,看起来既颓废又可怜。

他把烟扔在身旁,丝毫不顾及这是多么奢侈的消费品,然后仰起脸,试图让自己的心像天空一样空无一物。

正当他以为马上就可以封闭自己的时候,一个刚冒头的嫩芽般脆生生的声音挤进他的大脑。

“你在看什么呀?”

尼诺低下头,和一个小矮子大眼瞪小眼。

哦,王子当然不矮,在这个年龄段,他的身高是在平均值以上的。不不不,不对,这不是放学的时间,王子是逃课了吗?老师怎么可以这么不负责任!不不不,问题是王子为什么如此自然的和我搭话,他应该不认识我才对。天哪,如果我是坏人那王子该多危险,但是我不是……

脑袋里已是一团乱麻的尼诺听见自己冷淡的回道:“看天。”啊,我怎么可以用这样的语气和王子说话,他是无辜的,我不应该迁怒于他。不不不,我应该先教给他不能随便和陌生人搭话……

吉恩并没有在意这个浑身散发着伤心气息的少年的语气,他挥舞着短手短脚爬上长椅,挪到少年旁边,小手放在膝上规规矩矩的坐好,然后也抬起头望天。

“今天的天空不好看。”小王子半睁着眼,严肃的说。“天上没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

尼诺还在纠结,一时没跟上吉恩的话。

“我是说,”小王子扭过头,发梢几近透明的金发软软的搭在额上,一脸正在发表重大声明的淡定,“今天天空不高兴。”

愣了一下,尼诺突然就找回了平时的淡定。他靠回去继续望天,用几乎听不清的声音喃喃道:“天空不可能每天都是开心的啊。”

耳尖的小王子在自己身上东摸西找,小手满满攥着一把东西递到尼诺眼前。

尼诺伸开手接了过来——几颗动物造型的巧克力。

“看。”吉恩拿起一颗绵羊的,用手肘撞撞尼诺示意跟着他做。尼诺迟疑的捡起一颗小狐狸,朝着天空伸直了胳膊。

“你看,这样天上又有小动物了。”小王子矜持的抿嘴一笑,有些期待的看着尼诺。

尼诺稍微放低了手,用自己手里的小狐狸碰了碰那只绵羊,“那么狐狸又来吃羊了。”

小王子咯咯笑出了声。“接着你把这个吃掉,那你就会和天空一样开心了!”

尼诺顺从的将巧克力扔进嘴里,很甜,浓浓的牛奶味,像小王子的声音一样柔软。

吉恩满意的看着少年松开了紧皱的眉头。虽然他并不认识这个人,也知道不应该随便和人说话,但是少年让他感觉很熟悉,仿佛他们早就认识一样。所以看到这个人又孤独又忧郁,他就忍不住跑了过来。吉恩扭扭身子。

“这是什么?”

尼诺见小王子扭动身体,从屁股下面摸出一支烟。

“嗯,有时候,它是孤独一人时最安静的伙伴。”尼诺只能这么说。

小王子没再追问,似懂非懂的歪头盯着那只烟。

“吉恩?吉恩!”不远处响起了老师的呼喊。

吉恩一个激灵,板着脸对尼诺说:“我的家人来接我回家了,我就不陪你玩了。”

尼诺没有拆穿他的谎言,点点头,目送他跳下长椅向前方跑去。

没跑两步,吉恩又停了下来,转过身对尼诺叮嘱道:“一定要把巧克力吃完哦!”

尼诺挥挥手表示自己会做到的,然后看着小正太继续蹦蹦跳跳的跑远了。

金发一闪一闪,像个小太阳一样。

——————————————————————————————

double kill   紫冰         18岁紫原×28岁冰室

冰室辰也坐在女仆咖啡厅的角落,在此起彼伏的嗲声问候中,对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汉子,不露丝毫痕迹的眯起眼睛。

上周他带着小自己十岁的小男友回家见家长。打量着那个努力克制住自己不往桌子上的零食盒看去的巨婴,母上大人露出了一个一脉相承的腹黑微笑。

冰室扶额,明明去之前有好好的检查那家伙的西装,也叮嘱了要保持“看到大我最后一秒赢了我们”的郑重神情,试图打造一个精英形象。结果还是三言两语就被戳破了伪装。大脑一根筋的家伙一点危机感都没有,还傻呵呵的坐在沙发上拆零食,边吃边往他嘴里塞,丝毫没发现坐在旁边的他因直面母上大人的微笑而冷汗直流。

于是就有了这场朋友会面,或许说是相亲更合适。地点是对方选的。

对于这位一米九多,虎背熊腰,满脸胡渣的相亲对象,母上大人的原话是这么说的:“多交交朋友嘛,这个孩子也很高呀。怎么,你看上的不是紫原君的身高,那还是什么?”

冰室一噎。

“嘛,嘛。这孩子也有不输给你男朋友的可爱爱好呢~去吧去吧,不然断绝母子关系哟~”又这样威胁。

冰室忍住磨牙的冲动。敦只是喜欢吃零食而已,这位已经是奇怪的宅男了吧。

“是冰室桑吧?我是小林瑛。”

真是名字和模样超级不符的反差啊。冰室腹诽。就像敦,不熟悉的人怎会想到这个身材高大的篮球天才,心里还是个幼稚的小鬼。

“听伯母说你也是同道中人,我才把见面地点定在了这。店长,有没有又软又萌又矮的甜口萝莉?”

冰室心里咯噔一声。喂喂,你们是一个意思吗?同道中人?我不好女仆这口啊?!

笑得像个狐狸似的店长接话:“好的,请稍等。”

冰室暗暗叹口气。这是直男吧,那还好。昨晚虽然和敦说了今天的事,可他正忙着试吃新出口味的薯片,什么意见都没表示。他怕是不懂吧。冰室盯着粉嫩嫩的桌布恍惚的想,还是说他并不在意呢?他还是个孩子,未来……无限可能,会不会根本不在意我的去留?

越想越丧气的冰室甚至想立刻起身回家看着自己的恋人,但是守礼的性格让他硬生生忍住了冲动。

更何况敦不在家,他去比赛了。冰室安慰自己。

“初~次~见~面~人~家~是~紫~酱~”一个声调毫无起伏还生硬的拖着尾音打算强行卖萌的丝毫不萝莉的声音打断了冰室的走神。

他在小林瑛的惨叫声中抬起头来,差点被自己所看到的刺瞎了眼睛。

樱花粉的蓬蓬裙,白蕾丝的小系带,发亮的黑皮鞋——萌女仆的标配。但这是在它们不是专门定制的XXXXXL号并且穿在一个身高超过两米肌肉结实性别也不对的小伙子身上的前提上。

冰室按下额头上的青筋,尽量平静的问:“敦,你怎么会在这里?今天不是有比赛吗?”

紫原敦扯扯裙角,一脸无聊,“比赛很快就结束了。伯母打电话说你在这,赤仔替我接的电话,他说这是他朋友的店,让我穿成这样给你一个惊喜。室仔,原来你喜欢这个吗?”

冰室无语,仿佛能看到那个天才少年暗藏杀机的温柔微笑。他知道,这是恋人那超级护短的队长对自己的警告。

把超大号女仆按在自己身边坐好,冰室有些愧疚的向明显受了惊吓的小林瑛介绍。

缓过来的女仆控摆摆手,开朗的表示没关系。

丝毫没有反思吓到别人的大龄巨婴贴在冰室的背后嘟囔:“室仔,今天的对手好没意思,一点都不厉害,赤仔还威胁我说不认真打就不还我零食。可是明明黑仔和峰仔在吵架也没有用心打,他都不管。我好想你。”

冰室被这个庞然大物压的左摇右晃,然而听见恋人幼稚的抱怨还是有些心疼,早忘了刚刚自己的胡思乱想。冰室一边温柔的搭话,一只手不时摸摸对方的头发以示安慰,另一只手不停的翻出零食趁紫原换气时投喂到他的嘴巴里,然后听他继续喋喋不休。

小林瑛看对面旁若无人的忙碌样子,识趣的提出会面到此为止。冰室有些内疚的说下次再约,然后出门提车去了。

叼着薯片笑眯眯挥手目送自家恋人出门的紫原敦等身影转过拐角看不见了之后,一口咬碎了口中的零食,扭过头来。

小林瑛战战兢兢的看着男人表演变脸般一丝笑意全无, 上挑的丹凤眼眸色幽深,缓缓的站起身来,极其高大的身影充满了压力。

紫原敦慢慢俯下身,用猎鹰盯着兔子的眼神看着小林瑛,冰冷又不屑的警告。

“不用再见面了。他是我的。”

——————————————————————————————

triple kill     杀戮跟踪    9岁尚宇×9岁尹范

“臭小子,站住!”大腹便便的警察叫嚣着追赶一个跌跌撞撞的瘦小身影。

猫抓老鼠般跑过了几条街,终于,力竭的警察挺着肚子靠在车旁气喘吁吁,看着那个隐匿于人流中的身影,眼中满是不甘心的恼羞成怒,“你给我等着!”

满溢恶臭的垃圾桶后,尹范瘫在地上大口咽着唾沫,伴着嗬嗬声,身体不自觉的颤抖。心里不是没有羞愧,只是……太饿了。

他在那个家里没有什么存在感。身上是好几天没有换洗的衣服,本就是堂哥穿小了不要的,除了破旧,现在还隐隐散发着古怪的味道。叔叔的眼神也越发奇怪了,他看不懂,但本能的想要躲开。

他一手抓着偷来的面包,一手揉揉肚子想要压住胃里火烧般的刺痛。

身前的地上无声无息的映出一个黑影,没等他抬头,就眼前一黑,接着头上剧痛传来。

趴在地上等眼前黑雾散去,尹范这才抬头看清,是个和他差不多大的男孩。那孩子穿着干净衣服,满脸淤青,左手拿着尹范的面包放在嘴边撕咬,右手拿着根木棒。即使一只眼肿成一条缝,但仍旧对着尹范露出狼崽子一样凶狠的眼神。

尹范咽了口唾沫,眼巴巴盯着面包,不敢出声。

空无一人的小巷只能听到咀嚼的声音。

后脑勺又涨又疼,胃在不停收缩,成股的酸水返到喉咙,令人作呕。尹范咬唇,有些委屈,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啪,什么东西砸中尹范脑袋,又弹到了地上。一小块撕下来的面包。

他诧异的捡起来,看向那个男孩。还是一样恶狠狠的眼神,但是他却感觉不一样了。

他是个好人。尹范一边吃一边想。

可还没等他把这小小的面包塞进肚子里,闻香而至的饿狗就将他俩包围了。

五六只,红着眼,瘦骨嶙峋。

尹范吓傻了,双腿不自觉的打颤,连站起来逃跑都做不到。

男孩依然十分冷静,挥舞着木棒和饿狗打成一团,也不落下风。

尹范傻傻的坐在一旁干着急。突然,他看见一只狗从男孩身后扑了上去,而男孩正在拼命从另一只狗的嘴里拔出木棒。

不知哪来的勇气,尹范站了起来,抄起手边半块砖头朝狗脑袋砸去。

狗呜咽着咽了气,剩下的都夹着尾巴逃跑了。

男孩眯着眼看着没了那口气的尹范再一次瘫坐在地哆哆嗦嗦双眼含泪。

两人对视了一番,男孩最终坐到了尹范身边,接着吃面包。

早就吃完了的尹范抠着衣角,盯着狼吞虎咽的男孩,犹犹豫豫细声问:“明天你还想吃面包吗?”

“……嗯。”

——————————————————————————————

quadra kill    哈德      34岁哈利×7岁德拉科

对角巷难得一见的人潮如织,但这不是哈利愣住的原因。

左手边这个嘭卡拉卡玩具店早就被食死徒炸了个一干二净,而不是像这样堆满了整蛊玩具;对面的呲溜飞上天扫帚店也在战后改成了走近魔法书店;哦,那个正在摸着肚子哈哈大笑的老头,不就是与狼人同归于尽的冰淇淋大叔吗?

这不是2025年的对角巷,就像他也不是1991年的哈利。

为什么他会知道这是哪一年呢?

哦,我当然知道。哈利对着自己的疤施了个混淆咒后走进摩金夫人长袍店,看着那个正在量体裁衣的铂金色脑袋想,这是我遇见这个小混蛋的那一年。

被摩金夫人引到一旁坐着等待,趁德拉科还没回头,哈利快速卷起袖子露出自己的火箭队荣誉队员腕带。这是那个混蛋最喜欢的魁地奇队,哼,等他一来搭讪,我就让他也尝尝什么都不懂的滋味。

哈利恶意满满的盯着那个背影都充满了骄傲意味的小子,然后用余光瞥见他漫不经心的转过头,自以为隐蔽的打量自己。

灰色的眼睛扫过腕带停住了,眼眸深处隐隐发亮。哈利感觉手腕一阵灼热,暗中发笑,很好,快来搭话吧。

他准备了一肚子要用机关枪的速度脱口而出的话,誓要将这个眼高于顶的家伙怼的满脸通红羞愧难当。然而,目光只停了一会,就收了回去。

一室寂静。

哈利瞪大了眼,怎么会?他不是超级喜欢这支队伍吗?怎么可能忍住不显摆自己做的功课?

哈利咬咬牙,撇开斗篷,露出自己的牛仔裤和衬衫。哼,这么麻瓜的装扮,我不信你不会不屑的挑衅我。只要你这样,我就好好教育你一番。

然而,那双大眼睛再一次打了个转,又收了回去。

目瞪口呆的哈利不可置信的死盯着那个正背对着自己坐着,毫不贵族的晃着腿的马尔福。

搞什么?不,他一定是因为我是一个成年巫师,他打不过我所以不敢挑衅的。哈利试图冷静的说服自己。对,我是个成年巫师了,我不应该和一个孩子一般计较。

吱呀一声,门开了,一个头发乱翘的小男孩拘谨的走了进来。

哈利感慨的看着当年的自己,他心里的惶恐也只有自己才懂吧。

等等,哈利回过神,我要看着自己再一次被那个小混蛋嘲笑!他转过头,却发现德拉科不知什么时候又改回了那副下巴要仰出天际的站姿。

德拉科学着成年贵族的姿态缓慢转身,拖长声调道:“你也是去上霍格沃茨吗?”

哈利翻了个白眼,三十四年后的你搞这套社交可自然多了,现在一看就是一个装模作样的崽子。他顿了一下,看着皱眉的小哈利,没有说话。

德拉科接着说:“我爸爸在隔壁帮我买书,妈妈到街上找魔杖去了。”哈利发现小时候的自己明显脸色一暗。

德拉科停了下来,和当年一样突然问:“你有自己的飞天扫帚吗?”

小哈利抿嘴,他不懂。

德拉科扯了一番魁地奇的事,静了一会,又跳到了选学院上。一无所知的哈利只能默默听着傲慢小子的单方面诉说。

当年的确如此。但是哈利再没有听接下来的话,他已经被自己的猜测吓到了。难道当年德拉科没有恶意?不不不,你想想那些年他给你找过的麻烦,就连战后都没消停。可是他明显是想和我交朋友,他一直在找话题。但是他的确很傲慢,而且他说了海格的坏话。对!就是这样!

哈利刚刚想通,就看到气鼓鼓的自己推门跑了出去,一回头,德拉科脸上还带着没来得及收回去的委屈和生气。看见这个陌生人盯着自己,未来的斯莱特林王子挂起一抹稚嫩的假笑,一副“你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

啧。

哈利起身打算追出去看看到底自己出现在这是不是和当年的自己有关。

他停了两秒,然后大步推门而出。

店里,火箭队的腕带静静的躺在某人坐过的椅子上。

评论(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